山河表里

无事生非(上)

《无事生非》AU设定,Sean看热闹不嫌事大系列,分歧和天价离婚案都不存在设定

 

1.

“所以你是说,Wardo喜欢我?”Mark显然地震惊了,他甚至停下了编程,双眼盯着虚空的某处,好像在思索什么世纪难题。

 

“对啊,难道这并不明显吗?你可以去问问Dustin或者Chris,我相信他们会给你同样的答案。”Sean抛下这个重磅炸弹,施施然离去了。

 

Mark难得地在早晨发起呆来,他的脑子里充满了那句“嘿,你应该知道,Eduardo喜欢你对吧”,Sean说的如此理所当然,好像Mark就应该回答“对,对,我知道”,等等,这件事是真的吗?所以Wardo所有对Sean的排斥其实都来源于嫉妒? Mark拿起一罐红牛,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他打开邮箱,准备处理一下邮件,但当他回过神来,他已经新建了一个发信窗口,收件人一栏正是“Eduardo Saverin@hotmail.com”。他匆忙把邮箱关掉,觉得如果不把这件事情解决掉他就没有办法开始一周的工作。或许这件事情是Sean无聊时的造谣?尽管Sean是Mark的朋友,但他一向不是个关心别人情感生活的人,这句话或许是他又一次嗑大了的产物?在星期一的早上就嗑大,这很Sean Parker。况且Wardo怎么会把这件事透露给Sean呢?尽管Wardo喝醉之后确实会说出很多惊人之语,但他没有理由和Sean一起喝酒,也不可能和他一起喝酒,毕竟Wardo在纽约而Sean在加州,等等,Sean之前似乎说过他要去纽约为Facebook找投资人?Mark拿起手机,打算发消息问问Sean,但他停住了,他几乎能想到他问Sean这件事时对方的表情和态度——故作错愕和恋爱指导专家,而Mark并不想让Sean有机会插手他的感情生活,所以他久违地燃起了黑客之魂,尽管黑Sean的电子设备比较难,但是黑美联航的系统查查他的订票记录就没什么难度了——5月25号,从旧金山国际机场飞往拉瓜迪机场,仅仅两天后,就从拉瓜迪机场机场飞回了旧金山,很好,看来他也并不像他说话时那么漫不经心,他分明就是赶回来特意把这个消息告诉Mark的,Sean Parker想看他的热闹?Mark绝对不会遂他的愿。

 

但生活显然因为这个小卷毛改变了人们的社交方式就善待他,他的手机亮了起来,是来自Wardo的短信:Mark,这周六我会过来,我们需要谈谈关于广告的事。

 

很好,现在Mark确定,直到这周末Wardo走了之后他才能进入正常工作状态,为猴子们哀悼吧,他们的加班地狱就要来了。

 

2.

无论别人怎么想这件事,Dustin都对Mark问他他是否觉得Eduardo爱他感到莫名其妙,要知道,这几乎不能算是一个秘密,除了对Mark而言。 

 

“他当然会爱你啦,你看,他给你带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关心你的生活起居,让你刷他的卡,对你几乎有求必应,这哪里是朋友的待遇,当然是爱人啊。”Dustin盯着屏幕,头也不回地说道。

 

“等等,他让我刷他的卡是因为他是我的投资人,这很合理。”Mark皱眉,“而且有求必应也未免太夸张了吧,那只是因为我对他要求比较少,而Wardo人很好而已。”

 

“好吧,你愿意这么认为就这么认为吧,”Dustin回头,露出一个“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但你觉得哈佛的投资协会主席会随便把自己的卡拿给一个连框架都没搭好的网站的创始人用吗?或者说普通的大学男生会在凌晨的时候翻自己的好朋友的博客,而且为了他失恋这种小事从自己的宿舍赶过来安慰他吗?更别说还有什么‘相拥而眠’,‘故作不经意的触碰’。”

 

“哇哦。”不知道是哪里的猴子发出一声难以抑制的惊叹,随即控制住了自己。

 

Mark脸更黑了,他愤怒地审视着猴子们,无奈那声“哇哦”实在是太短了,让他没法分辨出来究竟是哪只猴子在搞事。

 

3.

“Chris,”Mark抱有一丝侥幸地问,“你觉得Wardo喜欢我吗?”

 

正埋头工作的Chris回头苦恼地看他,“当初你跟我说让我做Facebook的PR,可没说需要我帮你解决感情问题。”

 

“但我们也是朋友,而且你是gay,所以我想……”

 

“这很明显不是吗?我都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Chris打断他,视线从电脑离开,看向Mark,“你觉得我和Dustin为什么总要在Eddie来宿舍的时候出去呢?即使某天你们在门把手上挂袜子我们也不会惊讶的。听着,尽管我没有像你一样日理万机,但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忙,别用这个早八百年前的定论的问题来烦我,我唯一的问题就是你们怎么还没有在一起。”Chris快速地说完,又开始忙着处理他似乎永远也处理不完的文书。

 

Mark咬着红蜡糖,呆滞地走开了。

 

4.

加州并不平静,纽约也好不了多少。至少对Eduardo来说是这样,和Sean Parker喝酒不算什么,但他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出的炸弹似的那句“Eddie,你可真是太甜了,怪不得Mark喜欢你”真的让他心烦意乱。什么?Mark喜欢他?Sean Parker到底在搞什么,他当Erica不存在吗?而且他本人相比于某瘦巴巴、平板身材的程序员也更喜欢温软有趣的亚裔姑娘好吗?他几乎可以肯定,这是来自Sean Parker的又一个无聊的、只有Mark会被戳中笑点的玩笑。

 

但是Sean Parker这么做的乐趣是什么呢?说真的,这完全没有必要,他又不会因为他的一句话就产生什么奇怪的想法,这也并不会影响Facebook的发展,对他也没有什么好处,这件事最多也就是影响Eduardo和Mark了…… 

 

不不,应该就是这样了,最近他们因为广告的事情关系紧张,Sean Parker以为他这句话能让Eduardo疏远Mark,进一步减少他们之间的沟通,然后或许把他赶出公司之类的?Eduardo不会允许他这么做的,尽管广告使得他和Mark之间产生了一些争端,但他们总能解决它们不是吗?只要他们好好沟通。他查了查自己的日程表,订了周五的机票,给Mark发了短信:Mark,这周六我会过来,我们需要谈谈关于广告的事。

评论(6)

热度(39)